close

我多high你都陪我瘋

我耍冷你笑到頭痛

我倔強難過不講但你懂

一句話就幫我想通

一擁抱感動不言中

一相信未知的潛力都洶湧

你歡呼分享我奮力一搏的光榮

你拍手提醒我不停作夢 別怕白日夢

你將心比心是最佳聽眾

你給的建議總超級有用

在緊要關頭 要比戀人還更體諒我

你保守秘密是最佳聽眾

你講的實話能逼我振作

很少說謝謝

但我愛你就像你愛我

在半夜找你去打球

大雨裡騎車去兜風

我失戀慘的是我的朋友

太臭屁你會巴我頭

太壓抑你載我夜遊

太喪氣你毫不留情的吼我

 

 

 

 

 

當不成戀人至少是永遠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86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